心口鹿

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❤

欢场无真爱,睡完就拜拜

【梗来自FJ234】

*瞎几把写,文笔这种东西tan90°


在灯红酒绿的“酒红色衬衫”酒吧里,摇曳的冷色灯光照射到众人的酒杯上,在昏暗的环境里闪的刺人的眼。

酒吧老板方博正在招呼他的一桌兄弟,猜拳喝酒,好不热闹。他看到来人,欢喜地大叫:“科哥!你可算来了!”张继科被方博抓着逐个介绍,露着大胸脯浓妆艳抹的女孩们瞬间包围了张继科。俗气的香水味冲到张继科的鼻子里,闻着就厌烦得不行。
好不容易挣脱了那堆莺莺燕燕,方博忙的没空理张继科,张继科就拿着一杯鸡尾酒躲到角落里。屁股还没坐热,旁边就又坐上了一个人。“你叫什么名字啊?我叫马龙。”奶声奶气的。张继科看了一眼马龙,看他穿着休闲服干干净净的样子,倒也不像酒吧里的俗人,倒像是个误入的学生哥,尤其是他手上拿的还是一杯牛奶。张继科便放下戒备和马龙攀谈起来。
马龙一边小口小口嘬着牛奶一边问:“继科儿你是什么星座呀?”
张继科:“水瓶座。你呢?”
马龙嘻嘻笑起来:“你猜。”
“天秤?”“再猜。”“双鱼?”“再猜。”
等张继科把12星座都数了个遍,马龙还是摇头。
“那你到底是什么星座啊?”张继科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马龙凑近张继科的耳朵,近到张继科可以闻到他身上的奶香味。马龙朝张继科的耳朵呼了一口潮湿的热气,说:
“想和你做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1)